【太魯閣族服紙藝體驗】

紙藝,即為紙的造型藝術。一張紙,經人手的折疊組合,或用工具改變外觀,加入情感使成為新的形態,就是紙藝的奧妙與趣味之處了(改寫自文化部網站)。

本次我們邀請楊以潔老師帶領我們以紙作為媒介,以手作紙藝的形式認識太魯閣族服(可參閱外部連結的影片),請大家別錯過囉!!

🔶講師:楊以潔(太魯閣族資深族語暨文化課程老師)

🔶時間:113/3/19(二)1830-2030(1800-1830用餐)

🔶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舒德樓四樓原資中心)

🔷有提供餐點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時數2小時/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學習面)(三擇一)。(非原民生亦可折抵深耕起飛獎勵時數)

📍講座報名連結(代碼:31670)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注意:手作活動之材料共25人份,當天會優先提供給網路成功報名的25位同學。

【月亮時間文化講座】太魯閣族服紙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