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學期部落會議,報名開催!】

各位敬愛的、親愛的弟弟妹妹,光陰荏苒,112-2學期即將到來!
原資中心的大家熱烈邀請你各位按照慣例,在學期初一起在部落會議見見面!

磨拳擦掌要報告/分享本學期辦理的活動/課程、各項權益相關事宜,各院輔老師也會溫暖的關心即展開新學期的大家喔(有新老師相見歡喔期待嗎)~~

當然,有任何問題需要和師長也別錯過機會!

🫶誠摯希望這次能延續上回,以更貼近大家生活的形式與風格,帶來更豐富而有用的內容及資訊。

😻😻法路祖部落的家人們,我們到時見!真趁的愛你們喔~

🦾時間:113/3/05(二)1230-1330(1200-1230用餐)

🦿有提供餐點

⚾參加部落會議: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1小時/住宿時數1小時/深耕起飛獎勵時數(學習面)1小時(三擇一),且延續112-1學期:可以再次得到大中老師深深的感恩第二次。

詳情及報名任意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672

【公告】112-2部落會議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