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學期-恆春阿美語中高級班】

有鑑於前些日子小編上班時,曾幾次聽聞「怎麼沒有中高級班的族語課可以學習」這樣的小道風聲傳入耳中,因此,112-1學期原資就來試看看吧!

三顧茅廬邀請到林錦宏老師的每周一晚上,詳細資訊如下:

📢時間:9/25起每周一晚間18:30-20:30,共10堂課。

(詳情請掃QRCODE)

🎇地點:舒德樓1樓原住民族地方創生基地

🧘‍授課老師:溫暖而幽默的Apetayan 林錦宏老師(見上圖)

💥注意事項:

  1. 鼓勵本課程可搭配112-2學期文健站青銀共學課程,全程參與者可由原資向學校申請認列畢業學分2學分(自主學習學分)。
  2. 只修習此課程並全勤的原住民族學生,可折抵助學金或住宿時數20小時。(全勤之定義掌握在Apetayan老師手中喔!)
  3. 提醒大家,選擇第1點欲認證2學分者,就不能再折抵第2點的20小時時數喔~
  4. 鼓勵參加12/6(三)整天之汐止文健站參訪與服務學習,參加者助學金/住宿時數可另計。

報名方式:

請請於9/22(五)前洽原資大中老師或掃描QRCODE填寫報名表單。

※凡通過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考試且領有合格證書者,當學年度可申請「專業技能暨證照獎勵金:擇優獎勵」,詳細申請規定請參閱《輔仁大學協助起飛學生學習輔導實施辦法》及《深耕起飛 經典學習》網站。

~加入《深耕♥起飛》LINE@掌握即時資訊接收溫馨提醒

有問題歡迎來找~~~

🙋‍♂️聯絡人:大中老師

✨電話:02-29052029

✨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恆春阿美族語中高級班】開放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