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就是今年啦)的原住民特考於5月開始報名,9月份就是上考場之時,日子可說是越來越近。

原資中心了解到許多原住民族學生在職涯選擇上,對參加特考、投入公職很有興趣,也想往這方面準備。

而在選擇人生道路的過程中,過來人的經驗與分享對釐清自己的規劃與想像是很有幫助的,對此,原資中心特邀請到原住民族委員會社會福利處的干立婕專員(順道一提,她去年也考上了台大政治系政府與公共事務組碩專班),來向同學分享自己準備原住民特考的辛酸血淚,以及於原民會工作的經驗與故事。

💥講師:干立婕 Hongay(原民會社福處專員)

💥時間:112/3/8(三)12:30-15:00

💥活動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舒德樓四樓原資中心)
💥活動有提供餐點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報名連結(代碼30741):活動管理系統 (fju.edu.tw)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時數2小時/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三擇一)。

(非原民生可折抵深耕時數2小時)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週三文化講座】一位原民會社福處專員的特考與職場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