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可報名參與對象:
具原住民身分且年齡在16 歲以上至 35 歲以下 (計算至 112年 7月 1日前足 歲者 )之本國籍在學生 ,並以具下列資格之一者為限:
(一)高級中學 :就讀高中二年級或高職二年級以上學生。
(二)專科: 就讀五年制專科二年級 以上學生、就讀二年制專科一年級至二年級學生。
(三)大學校院:就讀大學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 就讀四技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就讀二技一年級至二年級學生
(四)研究所: 就讀研究所一年級學生。
(五)前開各項資格者,均未含休學、 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在職進修、學分班、延畢或參加本計畫2次之學生。

二、 工讀生名額112年預計提供700名額

三、報名甄選方式

得採線上或紙本報名甄選,申請報名期限至112年4月20日止,採線上報名者,請至本會原JOB原住民族人力資源網(https://iwork.cip.gov.tw/)「會員登入」專區申請帳號後線上報名甄選;採紙本報名者,請填寫「工讀學生報名表」及「工讀生資格與個人資料切結書」依限向欲申請體驗職缺之轄區承辦單位以紙本郵寄方式報名(以郵戳為憑)。

四、錄取公告方式:於112年6月20日前本會網站公告錄取工讀學生名單。

※附上相關檔案:

原民會函

工讀計畫

112年職缺總表

※提供網址連結:原力網 → 原住民族青年暑期工讀計畫

https://iwork.cip.gov.tw/

【訊息轉知】「112年度原住民族青年暑期工讀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