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獻第11輯專書 校園座談】輔仁大學場次開放報名!

原住民族文獻第11輯共囊括

「50期專題 黏身的部落:不離不棄的立命大場域」
「51期專題 山蹤與水路:人類和動物的交往倫理」
「52期專題 康健和維生:原民的身強體魄與養護」
「53期專題 環伺太平洋:南島同胞圈的創造史略」
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精彩!

而本次校園座談更是相當不容易,除了請到《認同的汙名》作者謝世忠博士(同時也是原住民族文獻總編輯)擔任主持人外,更邀請到台大人類學系副教授羅素玫博士擔任主講人(同時也是原住民族文獻學術顧問),
和同學們分享本輯專書的精彩內容喔!

更棒的是,參加就送書籍+點心盒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所以,歡迎同學們手刀報名,共襄盛舉啦!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獻會
執行單位: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專著主講:羅素玫博士(臺大人類學系副教授/《原住民族文獻》學術顧問》)
💥座談主持:謝世忠博士(臺大人類學系兼任教授/《原住民族文獻》總編輯)
💥活動時間:111/12/19(一)12:00-13:30
💥活動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舒德樓四樓原資中心)
💥活動有提供餐盒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點數2小時(二擇一)。
※更新:深耕起飛時數登記截止日為12/15,故本場座談會無法折抵深耕時數喔!請同學留意!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獻第11輯專書 校園座談】輔仁大學場次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