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文化,與世界分享閃閃發光的祖靈道路】

基地文化由哲瑜(Yuri Yuko)、楚甯(Away Huang)、俊儒(Aaron Lin)所經營。於2018年成立,最初是為了記錄台灣原住民族的故事及智慧,希望藉由學術軟出版的概念讓更多族群議題能夠在台灣社會發酵。

透過藝術創作,我們得以與不同的學術社群及原住民族社區合作,走在這條祖靈看守的道路上,並十分珍惜與大家的相遇。(詳見基地文化官網,如果你/很好奇請趕快點開本文下方連結,感謝you)

而在本場講座中,基地文化創辦人之一的哲瑜,將和同學們分享她從大學時期開始的認同歷程,並與好朋友開始創作、接案,慢慢在一個又一個研究案中找到自己回家的道路。

💥講師介紹:

柯哲瑜 Yuri Yuko

政治大學民族學系博士生

基地文化出版有限公司負責人

原民百萬精實創業第八屆獲獎人

💥時間:111/12/14(三)12:30-15:00

💥活動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舒德樓四樓原資中心)
💥活動有提供餐點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報名連結(代碼30323):活動管理系統 (fju.edu.tw)

基地文化官網:https://jidiwork.wordpress.com/

基地文化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diculture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點數1點/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三擇一)。 (非原民生可折抵深耕時數2小時)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12/14【週三文化講座】基地文化,與世界分享閃閃發光的祖靈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