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2 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 開始申請

申請資格:

1.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新北市滿六個月以上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在學學生。

2.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3.當學期(前一學期)無記過以上處分。

 

截止日期: 2022/03/11

收件地點:舒德樓四樓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申請標準:

(一)學業優秀獎學金:前一學期有記過以上處分者及一年級新生不得申請。

就讀私立大專院校: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75分以上;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學習成績總平均60分以上。

就讀國內外研究所:學業或智育成績平均80分以上。但公費留學、在職進修及第3年起之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補助內容:

就讀私立大專院校: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七十五分以上,補助新臺幣1萬元。

就讀國內外研究所:學業或智育成績平均80分以上,碩士班補助新臺幣1萬5,000元。博士班補助新臺幣2萬元。 

申請文件:

1、申請書暨領款收據:須經就讀學校完成初審核章。點此 下載申請表
2、110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暨獎懲紀錄(或證明):請以螢光筆標示學業或智育平均成績,若為影本須加蓋「與正本相符章」及「學校承辦人職章」。
3、區公所核發之法定低收入戶證明(如無此身分則免附)。
4、戶口名簿影本。
5、郵局帳戶存摺封面影本(帳戶非學生本人,請附親屬郵局帳戶封面影本和親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公告】110-2 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 開始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