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對象僅限原住民族學生】

新學期新生活!族人們不緊張,原資中心陪大家一起面對! 誠摯邀請親愛的族人們參與全校原住民族學生最重要的法路祖部落會議! 原資中心將於會議中宣傳本學期辦理的精彩活動/課程、提醒各種權益相關的資訊,也會提供族人們向學校師長表達需求的時間與空間喔!
(彩蛋大透漏:想加入努瑪社的朋朋,不要再猶豫,也是來就對了!)
期望族人們在輔仁大學也能感受到彼此關心的「心」的溫暖, 你/妳們永遠是「法路祖部落」的族人、家人。

*時間:112/09/21(四)1200-1330
*有提供餐點
*報名連結(31219)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219
※參加部落會議: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1小時/住宿時數1小時/深耕起飛獎勵時數(學習面)1小時(三擇一),並得到大中老師深深的感恩一次。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15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感覺相當重要】111-2學期部落會議開始報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