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學期原民會獎助學金

👉系統開放申請

線上系統的申請期程為「112.02.13的00:00起 至 111.03.17的23:59止」,

請注意!系統期程截止後,系統將不再重新開放」,留意避免錯失申請機會!

★系統申請截止日 112.03.17止23:59

★紙本收件日 112.03.20止

★紙本收件地點 舒德樓4樓原資中心/繳交給所屬學院院輔老師。

★可申請之對象:

大學部學生(含二技一年級):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就讀五專前三年、學分班、公費(含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休退學、碩博士、五專1至3年級、多元專長培力課程與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學位學程之學生。

原住民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就讀各大專校園在職專班、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空中大學及其附設專科部之學生限申請獎學金

★本要點獎助學金申請標準與獎助金額:

1.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七十分以上者,得申請獎學金新台幣三萬二千元

2.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者或設籍台東蘭嶼鄉具雅美族身分者,得一般助學金新台幣二萬元

3.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者,得申請低收入戶助學金新台幣三萬元或中低收入戶助學金兩萬元。

——————————————
★請先備妥以下申請資料,以利申請時填寫申請表及繳交資料等流程:

1.111學年度第1學期「正本成績單(有排名)」或復學前一學期「正本成績單」

2.線上申請表(本人簽名)

3.初次申請須附上申請本人之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注意:
◆成績單不可使用影本或是截圖列印檔。

◆成績單須蓋有學校單位證明章,並列有111學年度第1學期之班級人數班排名(或復學前一學期之成績單)

◆領有助學金之學生每學期應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時數四十八小時。

相關期程請詳見獎助學金行事曆 https://cipgrant.fju.edu.tw/scholarship-calendar
相關申請要點請詳見獎助學金注意事項https://cipgrant.fju.edu.tw/scholarship-terms

【公告】111學年度第2學期原民會獎助學金系統開放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