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那一年的夏天我們的青春遺落在赤道上

 

2018年夏天, 楊詠程講師與夥伴們,開始一趟在赤道上的南向體驗。 因為每個人的學科差異、生活經驗的不同, 但卻在同樣的環境,卻是不同場驚心動魄的文化衝擊!

我們誠摯的邀請你,透過楊詠程講師的分享, 一起來經驗這楊詠程講師與他的夥伴遺落在赤道上的青春 有笑有淚,也有深刻的生命體驗。

也一起來累積你的印尼文化點數, 或許下一個在赤道揮灑汗水、淚水的,就是你!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可以至學務處申請深耕起飛獎勵2小時

✅參與活動及有完成回饋單(心得需填寫至少150字以上)的原住民族同學,可以折抵「原民會助學金時數-2」 、 「黃家壁安心就學住宿補助點數-1」、「深耕起飛獎勵-2」三擇一喔!

✅當天有提供餐點U~記得早點來!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955

 

【講座】那一年的夏天我們的青春遺落在赤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