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東谷沙飛運動:「乜寇的文學行動」專題演講

【專題座談會】東谷沙飛運動:乜寇的文學行動

活動介紹
  乜寇.索克魯曼是來自南投縣望鄉部落的布農族作家,從小在玉山主峰,亦為布農族聖山──東谷沙飛的守護下成長,而後成為一名高山嚮導,帶隊登頂玉山。2008年出版小說《東谷沙飛傳奇》,陸續出版《奶奶伊布的豆子故事》、《Ina Bunun!布農青春》、《我為自己點了一把火—乜寇文學創作集》、《我聽見群山報戰功》、《我的獵人爺爺:達駭黑熊》等書,對於布農族傳統文化的傳承與實踐不遺餘力。

這次很榮幸邀請乜寇.索克魯曼老師來原圖中心與大家談談布農族的民族視野、價值與認同,並分享自身從事創作、高山嚮導與文化工作推動的經驗。很高興同時能邀請到林益仁老師擔任與談人,就生態專業領域分享他的想法,透過這次演講讓部落與當代社會有機會分享彼此的看法與理念。

活動資訊
  時間:111年4月23日(六)13:00-15:00 

  地點:原圖中心(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B1)顯示google地圖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TMAGENzQ9iMNvE5G7,本活動敬請至報名連結進行報名,歡迎踴躍參加!報名截止時間至111年4月20日(三)18:00。

活動流程
12:30 ~ 13:00|報到

13:00 ~ 14:00|【專題座談會】東谷沙飛運動:乜寇的文學行動

14:00 ~ 14:30|與談人回饋

14:30 ~ 15:00|Q&A時間

注意事項
  1.為配合COVID-19疫情相關防疫措施,本活動採實名制,線上報名須確實提供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資料,作為受理報名依據以及活動當日報到;現場報名者,亦須提供實名制資料。

  2.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

  3.防疫期間,請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

【轉知】東谷沙飛運動:「乜寇的文學行動」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