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地創抵嘉相遇 掌握永續經營關鍵

活動資訊
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資誠永續為地創團隊量身訂做獨家課程!
從地創需求出發,由企業與專業顧問手把手,設計兩個全天實戰系列工作坊
透過培養「地創五力」–「業務力」、「經營力」、「數位力」、「創造力」、「關係力」,
讓團隊學習如何提升品牌力、串接企業CSR資源,也讓地創永續經營不只是口號!
2022年開春,你千萬不能錯過的,地創永續五力第二堂課!

亮點課程介紹

數位力: 紮實掌握數位行銷技巧
經營臉書及IG不知道該如何衡量發文成效?

如何找到受眾,設計出讓粉絲最有感的文章?

課程從生洋教育訓練中心Donna多年的實務經驗出發,分享文案撰寫技巧、數據解讀、如何提升廣告成效等策略關鍵,加上實際演練,完整提升數位力!

活動地點

本次活動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

線上: 報名時選擇線上課程,活動連結將於前二日發送。
實體: 報名時選擇實體課程,地點:嘉義市長青園(嘉義市東區公義路1號)
*費用全免,全程參與2/11及2/18課程,將獨家贈送完整「地創五力」課程簡報及抵嘉好禮一份!

適合對象

地方創生團隊、在地組織、民間企業。
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澎湖縣等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公所之相關業務承辦人員。
對地方創生議題感興趣者。
主辦/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

執行單位: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 (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合作單位:國立屏東大學、5% Design Action社會設計平台

活動備註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活動中請配合場館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如出現發燒(37.5度以上)、咳嗽等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休養並盡早就醫。
本次活動提供餐點、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認證,請參與者務必完成報名程序。
因說明會與工作坊具相關性,建議實體參與人員以兩場次皆能與會者尤佳。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壺、餐具。
如遇天候不佳、疫情變化或其他人為因素,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聯絡窗口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聯繫地方創生南區輔導中心:

嘉義、台南區:郭小姐 07-5350125 / g270004@gmail.com

高雄、澎湖區:陳小姐 07-5250125 / foreverling0@gmail.com

屏東區:呂先生08-7663800 #35709 / enzoleu@mail.nptu.edu.tw

其他諮詢:林小姐 02-2729-6666 #21290 / annie.yh.lin@pwc.com

【講座】地創抵嘉相遇 掌握永續經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