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年U-start原漾計畫

◆申請資格:

1.至少3人組成。

2.其中應有1/2以上成員為近5學年度(應屆及前4學年度)原住民族畢業生或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18-35歲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及青年。

3.所有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必須全職投入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截止日期:111年2月15日(二),採紙本送件。

◆通過第1階段補助築夢50萬(育成創業輔導15萬,團隊開辦費35萬);獲取第2階段績優團隊最高獎金💯萬💰💰

◆U-start官方網站:https://ustart.yda.gov.tw/p/403-1000-18-1.php?Lang=zh-tw

◆U-start說明會簡報及申請須知下載連結:https://ustart.yda.gov.tw/p/406-1000-1799,r18.php?Lang=zh-tw

【公告】111年U-start原漾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