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

申請資格︰具原住民身分,並設籍新北市滿6個月以上。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獎助學金。

學業優秀獎學金:

  1. 109學年度第2學期)無記過以上處分
  2. 私立大專院校: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學習成績總平均60分以上。
  3. 國內外研究所:學業或智育成績平均80分以上;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學習成績總平均60分以上。但公費留學、在職進修及第3年起之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升學獎學金:

  1. 通過各升學管道進入新北市境內高級中等學校或五專就讀者,入學當年度發給3000元整。
  2. 通過各升學管道進入非新北市境內高級中等學校或五專就讀者,入學當年度發給1000元整。
  3. 考取大專院校者,考取當年度發給5000元者。

申請表下載及網址:請點此查閱下載

申請截止日期:2021/09/27(郵寄以郵戳為憑)

紙本收件地點:原資中心(舒德樓四樓)

郵寄地址:務必用掛號方式郵寄,242304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舒德樓四樓 原資中心收 電話2905-2727 (備註:新北市獎助申請)

【公告】110-1 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原住民學生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