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四月原心方舟

活動撰寫:織品行銷二 高黃品嘉

上大學以來,各學系的學生們各自忙於課業、社團、打工等等,鮮少有時間與精力和大家聯繫感情,也鮮少停下腳步與自己對話,真正的認識自己,這樣往往會忽略了人生中更寶貴的人事物。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收到原資中心老師的邀請:四月份原心方舟會為當月份壽星一同慶生喔!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也因此讓我感受到上大學期間前所未有的歡樂氛圍及感動。

  活動的過程中,我一直很害怕自己無法融入大家,但藉著遊戲的進行,以及主持人充滿活力的帶動,讓我感受到大家都非常的友善及熱情,使我很快的就跟大家打成一片,與認識的人又拉近了距離,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慶生的環節中,老師們也準備了提拉米蘇蛋糕及小禮物給四月份的壽心們,大家圍坐一圈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氣氛非常的和樂融融,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以及勉勵。此時的我也終於瞭解到這個活動的目的,除了能夠促進大家情感的交流、凝聚向心力,也能幫助大家從疲倦的學校生活中得到暫時的放鬆。

  在活動接近尾聲時,原資中心的老師們也精心準備了許多All pass糖及小卡片,祝福各位同學下星期的期中考試順利。大家也都各自與朋友寒暄及揮手道別,懂得聚散,便懂得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溫馨,我也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原心方舟了!今天的活動也在這歡樂融洽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109-2四月原心方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