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部落會議

心得撰寫: 電機二乙 黃子凡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學期學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舉辦的期初部落會議,感受到了學校對於我們原住民學生的重視跟用心謝謝舉辦部落會議的老師,以及一同前來參與會議校內師長

這次的會議與以往一樣,依然有著不少的收穫。會議中表揚了獲得原住民大專生獎學金的同學,提升對自己的肯定。老師們介紹了這學期原資中心的各項活動與校內各項服務措施,以及校外原民相關活動訊息。座談時間師長們聆聽與了解原民生在學概況,回應大家所遇到的困難。

    從大一升上大二之後,對於學校大學生活有更多了解後,我思考著未來部落會議是否可以是試根據不同年級,設計不同的主題性內容討論。也可以由高年級的學長姐們低年級的學弟妹們分享,輔大求學生活的心情與疑難雜症解惑。

部落會議正好是在期初,也許也可以在開學時,先發放簡單的小問卷,統計原住民學生們對於本學期的一些期望,還有期待舉辦的活動,也可以說說在輔大生活中有哪些問題需要幫助。

類似像這樣部落會議的互動,也可以拉近輔大原住民學生們與原住民學生資源中心的關係,讓原資中心可以更像我們輔大原住民學生的另一個家。整個活動中,充分感覺到師長們對於整個活動的重視,非常感謝學校對我們的幫助!

109-2 部落會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