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最近一股棒球風,原資中心當然也要跟上一次啦!!

⚾Salu余賢明的職棒之路與棒球人生⚾

2006年,興農牛主力外野手Salu余賢明一舉拿下了中華職棒盜壘王與外野手最佳十人。Salu於職棒場上奮戰多年,當時,我們也不難於職棒場上欣賞到他的球技與美技。

高掛球鞋後,Salu轉為基層教練,除持續培育新一代棒球好手外,亦延續自己的棒球人生。
其實,在更早以前,Salu教練也曾是輔大人,於輔大棒球隊打拼,也同時活躍於努瑪社……。

本場講座邀請到職棒興農牛的主力外野手Salu余賢明教練(學長)分享其職棒之路與棒球人生,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囉!

💥講師:余賢明(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外野手)
💥時間:112/4/26(三)12:30-15:00
💥活動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舒德樓四樓原資中心)
💥活動有提供餐點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時數2小時/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職涯面)(三擇一)。
(非原民生可折抵深耕時數2小時)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週三文化講座】Salu余賢明的職棒之路與棒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