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周三文化講座

【台北就是我的家:一位都會區原家中心社工師的生命敘說】

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原住民族家庭及時性、保護性與發展性的照顧與關心,推動因地制宜、貼近族人與部落文化的服務。其中,都會區的原家中心有什麼特別之處?

本場講座邀請新北市都會東區原家中心的葉林社工師,演講內容從她走上社工、進入原家中心起始,到擔任都會區原家社工面對到的挑戰與困境,最後再統整其擔任原民社工的經驗,訴說自己與族人的相遇已然成為一篇美麗動人的故事,亦使自己的生命不斷深化。

其實,這也是一趟「找自己」的旅程。邀請同學們前來聆聽!

*活動時間:111/11/30(三)12:30-15:00

*活動地點:原住民族多功能文化展藝空間
*活動有提供餐點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報名連結(代碼30320):活動管理系統 (fju.edu.tw)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點數1點/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三擇一)。 PS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11/30周三文化講座】台北就是我的家:一位都會區原家中心社工師的生命敘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