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勇家GAGA》_給部落家庭的情書】講座

🎬今年最觸動人心的電影《哈勇家GAGA》將於11月11日正式上映!

《哈勇家GAGA》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 其所反應出的不只是哈勇家遇到的問題, 也是所有家庭會面臨的難題。

《哈勇家GAGA》不只是幽默好笑、感人精彩,日常敘事、生活細節、一個凝視或皺眉,隱約明白卻無法言喻的情緒,無不細膩生動,​看完這個高山部落家庭的故事,或許會因電影情節與畫面的真實而被觸動,最終發現《哈勇家》其實是我們家!

陳潔瑤(Laha Mebow)導演希望透過『家庭』這個世界共感的主題,進到部落的世界。從普世共鳴中,多了解一點原住民。影片中可以感受部落獨特的生命氣息,還有族人面對現實無奈的特有「幽默感」(擷取自「哈勇家GAGA」臉書粉專)。

🎥🎥🎥在電影即將上映前,原資中心邀請陳潔瑤導演、演員林亭莉與黃信赫來和同學們見面囉!
本場演講主題除了以電影本身為主軸外,導演亦會和同學們聊聊「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個議題,例如當代原住民家庭之家庭成員(於部落或都市),可能因不同價值觀、世代、居住地與生命經驗等而產生的互動經驗與故事,由此而讓同學對自己與他者有所共鳴。

同學們不用猶豫,報名就對了!也別忘記進戲院電影看起來喔!

📢講座時間:111/10/19(三)12:30-15:00

📢講座地點:創新跨領域學院 eSchool:e Classroom A+B

📢講者:陳潔瑤(Laha Mebow)導演、演員林亭莉、演員黃信赫
📢活動有提供輕食(由於該場地無法飲食,請同學於戶外飲食完畢再入內參與演講)

📢偷偷告訴大家:本校財經法律學系原碩職專班會在11/20(日)下午於華山包場觀影,屆時會開放部分名額給原資中心,有興趣的族人請繼續鎖定原資中心的消息喔!

🙋‍♂️聯絡人:大中老師

👉聯絡電話:02-29052029

👉聯絡信箱:fj03998@mail.fju.edu.tw

✨講座報名連結(活動代碼30434):活動管理系統 (fju.edu.tw)

✨【哈勇家GAGA臉書粉絲專頁】:哈勇家 GAGA | Facebook

參加本活動:原住民族學生可以折抵:助學金時數2小時/住宿點數1點/深耕起飛獎勵時數2小時(三擇一)
※請務必完成系統簽到退、現場簽到退、回饋單心得部分150-200字才能折抵時數喔!

PS.關於《哈勇家GAGA》……

《只要我長大》北影最佳導演陳潔瑤暖心力作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瞿友寧X《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梁宏志兩大金牌監製

驚豔 !!今年國片最大的驚喜

一部被祝福的電影,獻給每一個家庭的情書

原住民電影的新高度,影評盛讚台灣十大電影之一

【講座】電影《哈勇家GAGA》_給部落家庭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