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舌尖上的傳承-族語x原流歲末成果發表

一、活動目的:
在臺灣這塊土地上的原住民族,在沒有文字的脈絡下,皆是用口述的方式,將生活上的點滴流傳下來,蘊含了非常珍貴的文化資產。
現在的環境已不像從前,所以透過部落族人的故事分享、實作課程等不同方式,讓族語生活化,也增進對自身文化的認識,並鼓勵學生主動與家人或族人使用族語對話,促進族語的永續發展。
本次活動,是由本校族語課程及原住民族流行音樂學程的師生,共同攜手將族語透過課程演繹方式呈現,除了將文化內涵傳承之外,也希望推廣族語並營造多元族群交流的校園環境,期盼達到各族群間的共榮共存。

二、活動日期:110年12月28日(二) 月亮18:00-21:00

三、活動地點:eSchool(濟時樓地下室)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Kuprrhb8mDWxu7F7

五、報名截止時間:110年12月26日(日)22:00前

|聯絡電話|02-29052029 雅夜助教
|注意事項|
1.因應疫情請全程配戴口罩
2.因應環保請盡量自備個人餐具
3.因應盤點晚餐數量,務必確實有報名成功
★活動當日會有供餐,來就對了!

【活動】舌尖上的傳承-族語x原流歲末成果發表